2018.10.15
早上的餐桌。
明显昨晚剩的粥和菜。
原本想增加点口感才切的苹果,没想到烤出甜味来了,对我来说甜腻腻的。

中午蒸的芋头,就的剩菜。

晚上很凑活。去了菜市场,打算吃蒜蓉粉丝蒸虾(没买到虾),打清肠胃的果蔬汁(买菜回来饿了没忍住吃撑了就懒得打了)。买了馒头,就着剩菜还有一点点拌饭酱,吃了整整两个馒头。撑着了,连清肠胃的水果都不想吃。

买菜回来去实验室换食材――鸡腿放冰箱泡的红豆拿回来――高高兴兴走到实验室楼下才发现没带钥匙,轻装上阵――脱了外套没拿包――拿着房卡就不错了。

红豆在打字的时候就蒸好了,打算明早用料理机打碎。问过客服可以打泡软的豆类。度娘说生打再煮容易粘锅也不太好熟,建议熟后打。我的料理机是蔬果粉碎的那种,平日里就是打个蔬果汁,这豆子很是考验机器和操作啊。明早打,看结果吧。

下午在实验室用微波炉烤了地瓜,火候刚好,很成功。同事也挺满意的。

突然想起蜜柚!!!上次也就是上上周六休班回来买的蜜柚,一直忘了吃,昨天想起来打算吃结果扒开就是长霉烂了,明明外表好好的还散发着清香。(┯_┯)以为2块3块钱,好可惜啊,就跟那个苦瓜似的。但是!早上突然看到那个袋子,超市的标签上写着!“金额 7.10元”!!!
所有的东西看见就要尽快吃!

评论
© 轻语·细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