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官方博客:

NAME韩一杰

LOFTERhttp://hanyijie.lofter.com/

常用标签:插画  涂鸦

棋盘只有19路,但棋局是无限的。 光阴是有限的,但爱和怀念,还在绵绵一生地记取着。过去的故事不会消失,总有年少的人会重复你们的曾经。于漫漫长路上遥遥回望,满眼都是悲伤的幸福。插画师 韩一杰,用画作重现世界,用笔墨创造光与亮。他的作品,有光亮,有温度,有记忆,有故事,何需多言,安静欣赏就好了。

其他推荐博客:

胡子叔的作业本 — 插画爱好者,专注设计,简洁生动。自然赐予天赋,用来感受它的的美好,每一件设计都透着不一样的表情。

林墨含:诗歌与失人 — 一个孤独的人,在一个孤独的世界,撞上一个孤独的时代。何不把这孤独化为诗歌,写下来,细细品味。

Eating J — 主业记者,副业吃货,生动点评杭州城街头巷尾的美食,从路边小摊子到港式茶餐厅,一个都不能少。这是一个吃货的自我修养。

更多推荐好博客>>

评论
热度(170)
© 轻语·细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