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惊险

       我这个人晚上对声音格外敏感,因为怕鬼怪……
       零点刚过看完综艺打算睡觉,就听见细碎的摩擦声。刚开始以为是窗外的燕子窝里燕子的声音,后来觉得就在窗边就以为是老鼠,这两个我都不怕,所以打开灯……发现是一条深棕色近10厘米的蜈蚣我就怂了!我想过自己解决,毕竟深夜都睡了……可是我怂啊!叫醒弟弟,让他办!
       虽然平时他比我更害怕这些虫子,但是这次很英勇!口里一直说,你自己弄呗,叫老爸起来弄也行,你怕我也怕啊……但还是很淡定的指挥我拿手电筒(角落纸盒多)和杀虫剂!55555弟弟,我宣你!
       抓到之后处理是个问题,因为我们都不敢踩死……所以装在密封的罐头瓶里让它自生自灭吧!还是把老爸吵醒了,解释完经过,以为他会有更好的解决方案,结果还是搁在院子角落……老爸说可能是下雨了爬出来了,加上我窗外的花盆多,纱窗空有点大,所以就……说是过几天在外面加一层密的纱窗。
       先睡,明天再解决!
       ps,躺在床上一股子杀虫剂的味道……
感谢英勇的弟弟啊!

评论
© 轻语·细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