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太高兴也不好

我嘴欠,把前面都毁了……
终于知道为啥他说我城府深了。因为我已经不自觉就趋炎附势,把逢场作戏发挥到骨子里了。难怪日日相处的人都被我累到彻底断绝关系,无视。
我是真的有病吧,疯子。适合一个人生活。真的是很佩服现在仍与我是闺密的人,很感谢出现的所有人。
我尽力吧,做戏到最后,温温和和,不气不争,若再提起,就再无缘分。
想找个人说话,得到的全是对于以前错误的说教。想找个人说话,害怕烦恼成两份,害怕被嫌弃。
明明想被爱,却总是以去伤害结尾。
呵,果然喜欢虐别人,喜欢自虐。










好好准备考研吧,就剩不到一年了,以后,一个人吧。江湖上,无传说,无踪迹。











即使是团支书,同学聚会,从不是我所能承担的。










再见。

 
评论
© 轻语·细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