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个人渣吗?

今日班级毕业聚餐。
在我看来酒桌上大多是玩笑话,并且我对于男女概念没有那么清晰,我认为男女是可以不分性别做朋友的,虽然举止上会注意些但是没有普通女生那么严谨与距离。我属于那种主动碰别人可以但别人碰我就很敏感而拒绝的人。内心里我是很保守的,有些事可做不可做虽然不会有太明确的分界线,但潜意识里是拒绝的。
今晚一时兴奋随着男生的酒话,答应lz喝完2瓶瓶酒就亲脸颊,平日里关系太好的也会亲脸颊,虽然没亲过男生有点排斥但还好,毕竟大学四年了都这么大了是成年人了没必要在脸颊上计较。所以喝完亲了,我主动的亲男生。
但是重点来了,另一个男生zys就很让我震惊,他是喝醉了我知道但我还是惧怕。他问能不能主动亲我的时候我拒绝了,明确说了不能他亲我喝完两瓶可以我亲他(毕竟有lz这个先例),但他竟然说,凭什么?!然后就各种上手。想给他留面子,就没闹大,自己弄不懂拒绝不了只叫了朋友gmr,没想到他在聚会后尾随时刻准备上手……他说的那句,大学四年了都不让亲一下,让我很受伤……大学四年了,在你眼里我是那种随便的人吗?
班里的学神zzy一直护着我,zys还是亲了,亲到了两次脸颊一次嘴角……母胎单身的我实在接受无能……我挺感谢zzy的,一直护着,对其他人也是各种防备。虽然zzy最后喝了2瓶我也亲了……(这两次喝酒亲脸颊我越想越觉得有点像卖酒的牛郎,不过这大学里的情谊确实值得这种亲吻)
我现在都怕了男生……一喝醉了就往身边凑……不顾及我的感受……虽然我女汉子但我还是个女生啊……如果对我动了那种心思那也不算是朋友了呀!而且有什么说明白,直接上手是怎么回事!
原本挺开心的一天,急着交论文也没让我太愁,好几个因为要毕业分开哭了的也没让我伤心。结果开心到最后了,回宿舍和大哥面对面直接崩溃……
我长这么大,22年了吧,这是我遇见的第一个流氓……虽然他是喝醉了但我以后会离他远一些。
今晚是笑着回来的,哭了一阵但也仅是一阵,现在是笑着的。有些时候我笑着,不是因为我开心是因为我想让自己轻松起来。我希望我是一直快乐着。
qz今天对我的祝酒词说得好,我很喜欢。我也喜欢我的笑容,我也希望我一直这么开心快乐。

 
评论
© 轻语·细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