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记

我不喜欢别人跟我说ta的不幸,并且说好多次。很多事说多了就很烦。
当你说病痛的时候,我并不知道怎么回答,所以就只能沉默。因为病痛你自己最清楚,问我我也不知道,若是想要安慰的话,对不起,我还没学会。我也不想每次都重复的说,多喝水,买点水果吃,其实你比我清楚。
吃饭这件事,我本来就随意,不会记很多东西。当你说要我帮你买早餐,自然是买最贵的,虽然你最近没吃,但也想让你换换口味。说我不在乎你,那你记得昨天早饭我的咸菜是菜花吗?你也是按照老规矩来的。可以当你没想到,毕竟都是时间轴记忆不好的人。
早上我心情很好来着,要不然也不会欢快到被你提醒我安静。当你说病情的时候,我就开始沉默发愁了。当我开始转移话题,你就沉默了。
路上你就开启模式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调节,只能彼此彼此。
所以,做人真难。

评论
© 轻语·细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