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食材上说最丰盛的一天。

早餐:红豆浆(昨天说的那个,昨晚蒸好,今早用料理机打的,水放少了,有种芝麻糊的感觉,真空模式打出来没有沫儿,后来又加了水也没分层。)、烤面包(这次没涂蜂蜜,没加香肠。简单的抹上红豆浆当“果酱”沾点点番茄酱,很合我的口味,淡淡的红豆沙一点点面包甜)、蔬果汁(一小棵芹菜+一小棵上海青+一根香蕉,水果量少于蔬菜时味道确实不太好,但是可以接受,水相对来说少了点,比较浓稠。)

打完红豆,机器冲了一遍后就不太敢用真空模式了,蔬果汁打多了,喝之前就很饱了,因为红豆浆也很多啊!近20min后要出发的时候才把高杯里的喝完。剩下的晚上回来加点热水稀释一下喝了。

午餐:馒头一个半,炒芹菜。菜是早上吃着涂了红豆浆面包的时候炒的。昨晚突然觉得之前炒一次菜从第一天晚上吃到第二天中午甚至晚上很不好,亚硝酸盐或者其他的有害物质会积累很多吧。(脸上多了很多疙瘩大概因为这个)

晚餐:一个馒头,萝卜炒粉丝。放了两次盐,还是有点淡。粉丝两团,萝卜一个,量挺多,吃了一半就撑着了。于是,我又开始积累亚硝酸盐了。唉╯﹏╰

红豆还剩一半,明早打了吧,前提是机器全部干燥好了。蔬果汁留到晚上吧,晚上就不做饭了。毕竟苹果+芹菜之类的饱腹感太强。怕饿就早点睡吧。

评论
© 轻语·细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