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买菜日)

早餐:蒸地瓜+鸡蛋。实在不太想吃米饭了。面地瓜不太合我口味,太面太干。依旧是炒菜的时候解决早饭。

午饭:洋葱炒菜花+米饭。味淡了,盐的问题,少了。闷的时间也不好,长了。蒸的米饭,吃起来真的没意思啊。最近清淡的食物让我觉得吃饭累啊。

晚饭:豆腐鲫鱼汤(奶白色的!)+粉丝。上午联系小姐姐的时候说到的鲫鱼汤,特别指点是奶白色的。稍微有点鱼腥味,豆腐加多了,盐和葱姜蒜都少了点,没怎么有味。喝着挺舒服的,这可是鱼汤啊,第一次做鱼。稍微切了一下鱼肉,没想到肉太薄直接切断了╮(╯_╰)╭。本来刺就不少,一切炖碎后吃个豆腐都得注意着点。慢慢吃,感受鱼刺在嘴里。

买菜这件事自从降温后就很愁,修路后更愁。到菜市场的时候路还没有封起来,买完菜刚好挖完路口的沟――封路了。于是走了从来没走过的约么着是条正道的归路。买个菜走了一圈。不过因着这一趟,发现近了一个路口的街道里面有小吃摊,时间充足的话就深入看看了,可是公共自行车一个小时快到了。

除了鲫鱼还买了条鲅鱼,先放冰箱,打算打算再吃。

炖汤的时候和家里视频,妈妈很嫌弃我做鱼的方法。双十一看打折,他们只想买洗衣粉和洗发水。看看吧,时间还长,让他们慢慢想。总想着给他们买点啥,但是总嫌弃让我很受打击。

吃饭的时候朋友发语音和我聊天,夸奖了我作为朋友的陪伴,很开心,也谢谢她对我始终如一的接受。

评论
© 轻语·细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