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早餐:豆腐鲫鱼汤+一个馒头

午餐:豆腐鲫鱼汤+一个馒头

晚餐:韭菜炒鸡蛋+两个馒头

∏_∏原本晚上带回来的两个馒头分别是晚餐和第二天的早餐的。可是我吃了一个没啥感觉还剩了菜,就……

话说我怎么越来越瘦了⊙_⊙自从小姐姐打算离职到现在,瘦了快10斤了。我做饭难吃也不至于这样吧!瘦了之后饭量确实小了,肚皮经不起那么撑。说明腹部的两个小运动挺管用的吧。

妹妹说下晚自习和我聊天,洗了澡敷了面膜,快睡着了她才下自习。现在从21点就困了,熬到22点就有点头疼。上年纪了啊。聊完天快23点,又看到朋友发票圈,怕她有心事,问了句,等回复差不多一个小时,没回大概是睡了,开始头疼的我也睡了。

到现在都没回消息,大概是没啥事情。问了不说也不好追问,心事这种事物还是得靠自己想开,我起个陪伴作用就不错了。

评论
© 轻语·细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