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年关于石头花关于庚澈

关于十年关于石头花关于庚澈

因为启云哥知道了韩庚的好,因为韩庚知道了金希澈的激烈,因为金希澈知道了庚澈的——一个温柔了岁月,一个惊艳了时光。这便是我二十年来最疯狂最执着的事,因着希大人了解着庚澈,因着这情感搜索着或真或假或有或无的文字。

昨天因为一篇短短的博客熬夜到了今天的凌晨。那篇传说中的文章,原来如我所想,是我最爱的那人与他最配的那人。这是舍友一直推荐的文章,《十年一品温如言》,传言中的温衡像极了那个韩庚,传说中的言希像极了那个小祖宗,我便几次次提及那句温柔与惊艳的经典。或许那篇文章的名更适合《青非青竹非竹温玉拐到妖艳主》,十年中温润的女子拐到了艳丽的言希,石头花中温柔的韩庚庚拐到了任性的小奶奶。昨天的博客则是说的十年的作者十年的主角。那个曾为庚澈饭作者写了这篇温濡柔情收服热烈惊艳的小说,原型则是她一直YY的那两个。我暗幸,幸好幸好,果真果真。今天看来却总是遗憾着的,时间太晚。

昨晚虽看了许久却未看完,因心里有着追寻的心思便总是细细寻着蛛丝马迹的。

因着一个人爱上一份情,因着这份情爱上一篇文,因着一篇文向往一座城的一条街两个店一隅楼,憧憬一水乡小镇的温柔神秘。

那年那日坐在阳光下向往着向日葵成长的地方,那年那日行在树荫下念着那人满满的宠溺也是禁不住笑着的,那年那日抬头望见的小小飞机却想留下不仅仅是一道渐散的云朵,那年那日,是否想过今年今日的结果?呐。应该会说此刻也是行走的未果吧!2014/12/16


评论(7)
热度(13)
© 轻语·细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