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太多事有因有果,是所谓有因必有果。做好每件事便不会有许多杂事,起码自己是无畏的。鲁迅先生说,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苦难。相对于那个动荡的年代,安定的你是否勇敢?

伪善

得照顾好自己:别人照顾你,你嫌烦嫌啰嗦,害怕欠人情。不在意你吧,还说人家一点都不在乎你,生闷气。所以说啊,为了别人的心情,为了自己的身体,得好好照顾这个小祖宗啊╭(╯^╰)╮

2014/12/08今天遇见了珊珊,说是家里打算定日子结婚了,可怜我还没有初恋。比我小一岁,就不怎么确定是否结婚。不过确实和我不一样啊,怎么都感觉比我成长的好。我还是个孩子啊。以前是真的,如今却是苦涩。


评论
© 轻语·细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